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教职工迎新联欢会

2024-01-10 09:10文/图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(浏览:10)

1月5日上午,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4年教职工迎新联欢会在综合楼307多功能厅举行,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郭正兴,党总支书记杨阳,常务副院长郭应征,副院长温旭丽,院长助理、综合办主任石城,全院教职员工,分团委、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。联欢会由2022级辅导员赵毅老师、严佩蓉老师主持。

联欢会伊始,辅导员孙琳玲通过“土交大事记”的形式,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在专业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。2023年,奋斗是每一个土交人的标签,一张张图片的背后展现了“土交人”努力奋斗、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。随后郭正兴院长为获得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“年度人物”荣誉称号的老师颁发了奖状。在新年致辞中,郭正兴院长表示,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,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,克服了种种困难,学院新专业建设、学生管理、教学、科研、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。学院党政协同,围绕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,立足“新工科”建设背景下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,不断完善育人体系。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2024年开拓进取、凝心聚力,加强内涵建设,推进新专业建设,培育高质量应用型人才,推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,为学校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。

联欢会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,分团委、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带来了舞蹈、歌曲串烧等形式丰富的节目,并穿插了互动抽奖环节,给老师们带来了不间断的惊喜。本次联欢会活动充分展示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昂扬向上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,也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、开拓进取,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昂扬风貌。

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郭正兴致辞

孙琳玲老师作2023年“土交大事记”汇报

郭正兴院长为获得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年度人物荣誉的老师颁奖

学生干部代表表演歌曲串烧

现场互动环节

联欢会现场

(供稿单位: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)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