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宿舍自助购电操作说明

2024-03-18 11:32日精产品一三三三区早餐(浏览:3543)

一、学生宿舍自助购电途径

(1)通过圈存机(真知馆一楼学生事务大厅门厅、一二食堂门口校园卡自助服务区),使用校园卡账户余额自助购电;

(2)通过企业微信APP或微信公众号“东大成贤”中的“自助购电”应用,使用校园卡账户余额或微信钱包自助购电,两种方式均需首先激活企业微信账号。

二、企业微信使用方法

详见企业微信官方使用说明:https://open.work.weixin.qq.com/wwopen/helpguide/index?t=staffView

三、关注“东大成贤”企业公众号

打开微信,扫描下图所示二维码并按提示操作,即可关注“东大成贤”企业号。

四、自助购电操作

打开企业微信APP,或在微信中打开“东大成贤”企业号,点击“自助购电”,即可给指定宿舍购电,支付方式有两种,一种是“卡账户”,通过校园卡账户余额支付,另一种是微信支付,如下图所示: 

  

  

注意:未开通校园卡账户的用户(如东大研究生),点选完待充值宿舍后,系统默认支付方式为“卡账户”,可能会提示“未获取到用户卡片信息”,此时点选“支付方式”,将支付方式改为“微信”即可正常缴费。


五、校园卡账户充值操作

如校园卡账户余额不足,可通过新微校”公众号先给校园卡账户充值。具体方法如下:

(1)打开微信,在搜索栏中搜索“新微校”,并点击“关注公众号”,如下图所示:

  

(2)打开“新微校”公众号后,点击“充值”,初次使用可能需要绑定校园卡,按提示操作即可。

  

返回原图
/